迈开在华五年投资计划的步伐,阿斯顿·马丁全新概念展厅落户北京

文章来源:汽车头条 发布时间:2018-04-24
分享到
阿斯顿·马丁宣布其全新概念展厅在北京开业。据悉,这家概念展厅是阿斯顿·马丁按照全新CI标准打造的全球首家新概念经销商展厅。

在今年年初,阿斯顿·马丁公布了一项为中国市场制定的总额达6.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54.4亿元)五年贸易及投资计划,其中包括投资总额超过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亿元)的中国经销商投资和发展项目。而随着阿斯顿·马丁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持续扩张,其经销商网络的布局与拓展也保持了稳健的节奏。

4月23日,阿斯顿·马丁宣布其全新概念展厅在北京开业。据悉,这家概念展厅是阿斯顿·马丁按照全新CI标准打造的全球首家新概念经销商展厅。

注入更多活力,全球首家新概念展厅开业.

▲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

▲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

在开业典礼上,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表示,“中国市场是2017年阿斯顿·马丁增速最快的市场,随着这家设施一流的全新概念展厅正式开业,阿斯顿·马丁能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是最好的服务,也是最奢华的体验。北京全新概念展厅将为阿斯顿·马丁在中国注入更多活力与能量。”

阿斯顿·马丁全新概念展厅落户北京

阿斯顿·马丁全新概念展厅落户北京

阿斯顿·马丁北京全新概念展厅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99号,展厅面积逾400平方米,可同时展示4台阿斯顿·马丁车型。全新概念展厅采用大量高级实木,金属材料进行装饰。此外,展厅内还设置了一面品牌故事墙和由阿斯顿·马丁经典车模型组成的车模展示区,记录了品牌在105年岁月长河中的留下的各个片段。

 

2018第一季度,中国市场稳定增长

在2017年,阿斯顿·马丁创造了其品牌历史上的最大增幅,全年营收达到8.7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76.9亿元),较去年同比上涨48%。同时,阿斯顿·马丁亦创下九年来的销售新高,全球销量自2008年以来首次超过5000台,2017年全年零售车辆5117辆,同比上涨58%。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顿·马丁全球范围内表现最突出的为中国市场,全年销量增幅达89%,这主要得益于DB11车系的持续火爆。据悉,去年阿斯顿马丁在中国市场交付新车310台,占全球销量的6%。而在2018年第一季度阿斯顿·马丁在中国市场销量继续稳健增长,增长幅度在全球各大市场中排名第一,预计全年销售将创历史新高。

▲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

▲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

对此,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指出:“阿斯顿·马丁北京全新概念展厅的开业,进一步丰富了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到2018年底,阿斯顿·马丁计划会在中国新增十家经销商展厅,届时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将覆盖至二十多座城市。”

 

丰富产品阵容,多款车型年内推出

目前,阿斯顿·马丁DB11家族三款车型已经全数来到中国。而对于重要的中国市场,同样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阿斯顿·马丁也清晰的把握着市场动向。为应对“双积分政策”,阿斯顿·马丁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推出旗下纯电动子品牌LAGONDA。到2023年前,纯电动车将占到其总销量的四分之一。

阿斯顿·马丁北京全新概念展厅典礼

阿斯顿·马丁北京全新概念展厅典礼

在今年年内,阿斯顿·马丁还将迎来全新旗舰级超级GT跑车DBS Superleggera的全球发布。此外,阿斯顿·马丁计划于2019年推出第一款SUV车型,不久后还将推出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它们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阿斯顿·马丁的产品阵容,并助力销量持续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