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与智能兼具 新e-Golf的都市出行智慧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08
分享到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正是这样一位“蓝天守护者”——它以纯电驱动,性能强劲又秉持着“零排放、零污染”的环保理念,更以前瞻未来的科技,全方位为捍卫蓝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肆虐于中国北京及广大中东部地区上空的雾霾频频拉响“黄色预警”。除了工业生产、采暖设备的影响之外,机动车尾气的排放也是造成雾霾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要回归蓝天,从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入手很重要。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正是这样一位“蓝天守护者”——它以纯电驱动,性能强劲又秉持着“零排放、零污染”的环保理念,更以前瞻未来的科技,全方位为捍卫蓝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

作为工业革命发源地,英国在急速发展时期,大量将化石燃料作为生产能量来源,使得英国大气污染问题愈演愈烈;美国匹兹堡,在大力提高钢铁产量的同时,也引发了雾霾问题。他们的昨日,亦是今天的中国。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原产自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或许是您的答案。它不仅拥有出众的驾驶性能,且以纯电驱动,是一位兼具环保与智能的“蓝天卫士”。

 

纯电驱动 告别轰鸣

新e-Golf由纯电驱动,其优异的环保性源于先进的电驱技术。又得益于Golf家族“驾驶者之车”的血统,辅以XDS电子差速锁,赋予新e-Golf极具弯道灵性的驾驶体验。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配备e-Manager电能管理功 能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配备e-Manager电能管理功 能

它搭载35.8千瓦·小时锂离子电池,最大输出功率达100千瓦,百公里加速9.6秒,最高时速150公里/小时,能满足城市日常的购物、餐饮、娱乐等出行需求。置身其间,纵享惬意;一踩电门,动力能在瞬间传递至脚下,一触即发的推背感将窗外风景甩至身后。

 

里程焦虑 不足为惧

人们对电动车存在“里程焦虑”往往因为两个原因,车子本身的续航里程以及充电网络建设。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配备直流快充功能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配备直流快充功能

新e-Golf拥有255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满足日常需求,而目前中国的电动车充电网络也正在飞速扩张之中。当您行驶在道路上,需要为爱车进行充电时,便可通过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的电能管理功能(e-Manager)查询附近可用充电桩。在等待充电完毕的过程中,您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看场电影、吃份简餐,并可随时通过APP远程控制充电进程。待充电完成,即可满电出发,“里程焦虑”不足为惧。

在日常充电时,若您使用不高于40千瓦的直流充电桩进行充电,新e-Golf只需短短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同时,您还可以使用7.2千瓦国标交流充电桩进行充电,只需在晚上将车子接入充电桩,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一觉醒来,车载满电,开启新的一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