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刀体搭配 PCD 标准刀片

PCD 面铣刀 M2127 将生产效率和经济性结合在一起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PCD 铣刀 M2127 配备标准可转位刀片。使用范围更广泛且不用换刀 - 刀片的可用性极高,仓库成本降低。PCD 材质本身为相应应用进行了优化。所有可转位刀片都有一个锁牙,利用抗离心力的楔块锁紧方式固定在刀片座上。这样就能确保特别高的转速稳定性和工艺可靠性。

瓦尔特公司的 PCD 面铣刀 M2127 完善了铝合金加工刀具产品系列。这款专门为高速切削设计的铣刀适用于铝合金的精加工和粗加工 (ap 至 10 mm)。同样也适用于湿加工 (例如铸铝发动机缸体) 以及精加工双金属工件。其紧凑的结构和特殊的断屑槽带来更多的出色特性:通过封闭的表面和可更换的断屑器将切屑带离工件,从侧边导出。因为工件上的切屑大幅减少,以及冷却润滑剂被直接引导到切削刃上,从而确保工件质量和工艺可靠性。

QQ图片20190325111718.png

瓦尔特 (Walter) PCD 铣刀 M2127

PCD 铣刀 M2127 配备标准可转位刀片。使用范围更广泛且不用换刀 - 刀片的可用性极高,仓库成本降低。PCD 材质本身为相应应用进行了优化。所有可转位刀片都有一个锁牙,利用抗离心力的楔块锁紧方式固定在刀片座上。这样就能确保特别高的转速稳定性和工艺可靠性。轴向切削刃布置使得轴向跳动调整的精度达到 1–2 µm,额外节省用户的时间。该款 PCD 铣刀的最大直径为 250 mm,尤其适用于汽车领域的批量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