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未来3年计划在华投资超3亿欧元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19-04-22
分享到
博泽集团对外宣布,公司未来三年内计划在中国市场投资逾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及技术设备升级。

日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集团对外宣布,公司未来三年内计划在中国市场投资逾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及技术设备升级。此外,博泽还将于2020年推出中国本地化研发的14向调节座椅骨架,并将2025年销售目标定为9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16亿元),中国将成为其全球化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市场。

2211002062.jpg

博泽集团自1996年入华开展业务以来,已经在上海、北京、长春、重庆、武汉、广州六座城市开设11处驻地,据了解,目前博泽中国区销售额约占其全球销售额的20%,2018年,博泽中国年销售额实现了5%的增长,预计到2025年博泽中国区的业务将占到博泽全球业务总量的30%,与中国本土整车制造商的业务占销售比重最少提升至20%。

博泽计划进一步提升中国本土整车制造商的业务占比,包括增加与中国品牌车企的合作,而对于这些企业来说,成本控制将成为重点考虑因素。此外,为了满足终端消费者更加个性化、舒适化的需求,博泽也在智能座舱方面不断进行改进,包括免接触进入、座椅的迎宾模式等个性化设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