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无人驾驶巴士撞上行人

文章来源:车质网 发布时间:2019-07-20
分享到
维也纳一辆无人驾驶巴士撞上一名行人,造成轻伤。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且已经暂停在奥地利测试这项技术。

6369915269357206548970161.jpg

据奥地利电视台ORF报道,维也纳一辆无人驾驶巴士撞上一名行人,造成轻伤。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且已经暂停在奥地利测试这项技术。

根据报道提供的消息,7月18日,一辆Navya SAS汽车正以每小时12公里(7.5英里)的速度行驶,之后撞上了一名30岁女子,致使行人膝盖受伤。

维也纳高速运输管理局决定暂停进一步的测试,等待调查结果。

自6月6日起,维也纳开始一个无人驾驶测试项目。该项目共有两辆测试车辆,在车辆运行时需要配备一名专业司机。

奥地利国家技术研究院(Austr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西门子交通(Siemens mobility)也参与了该项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