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特样件制作过程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8-02
分享到
样件制作过程是设计优化和生产准备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验证步骤。能够验证一个设计完成、功能齐全产品的假定轮廓的好处不容小觑,样件制作则具备这种作用。

迈瑞特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中非常注重样件制作和产品验证。 一般在第一次与客户面谈时已经准备了部分的功能模型。 这可以更好的帮助客户理解产品设计并帮助得到客户的期望反馈。 随着产品开发的进展, 将制作和展示更加高级和精致的样件直到一个完整的产品,所有的功能及外观设计都已经完成,能最真实的展现出将来的成品。

多功能按钮-带磁性传感器和手势识别功能的样件

QQ图片20190802110008.png

为了满足客户的期望并向客户提供最优质量的样件,迈瑞特建立了自己的样件实验室,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支持。 其中关键的是实验室的工作人员是我们充满激情的、拥有多年汽车行业工作经验的团队。 他们优秀的技能与迈瑞特样品实验室所配备的最先进技术的设备相结合,是帮助迈瑞特以及迈瑞特客户取得成功的关键。 我们非常重视培训员工的技能, 从建立最先进的实验室到雇佣最有才华的人员,并提供现代化的工作场所。

手工操作需要很高的精度      6370029991798913583588953.png                                                   

增材制造(AM)技术成为了制造样件的常用程序, 越来越先进的3D打印机可以高精度、高分辨率、快速地生产样品,这在十几年前根本无法达到。我们的技术人员在这方面拥有市面上最先进的器材。我们主要的3D打印技术是 SLA I FDM。 SLA打印机目前是世界上精度最高的机器,容差约0.02毫米。该设备可以印刷具有聚合物和橡胶特质的组件,可实现不透明或者完全透明材质。

顶级设备:此设备提供大尺寸精确打印输出

6370029991844153582362775.jpg

从打印机上取下来的一满盘打印件

6370029991919033588693732.png

SL技术使用UV激光束逐层硬化光聚合物树脂。迈瑞特实验室内主要的SLA打印机用于打印各种尺寸的样件,物体体积可高达300毫米X 300毫米X300毫米,4个蓝色激光保证了其高分辨率。

另一方面, 我们的FDM打印机提供了从高温PLA长丝挤出层中打印组件的可能。 高强度印刷模型非常适合用于电子产品外壳,装备和测量夹具,概念式的机械装置。

安全气囊盖的FDM打印样件

6370029991973633586495738.jpg

我们的样品制作实验室不仅配备了现代3D打印机,在机械工作区还有传统的各种精密仪器、喷漆室、喷砂室、焊接站和各种电动工具。同时我们实验室也配备了数控机床、激光切割机和铣床这些现代样品制造工艺中不可缺少的工具。物料储存室、带有样品半成品的仓库和带CAD/CAM站的办公室也是我们基础设施的一部分。

所有这些能力使我们在产品设计、测试、验证和构建一些非常先进的样件中自给自足, 其质量达到与最终生产的产品基本一致。对于无法区分我们的样件和最终生产成品,我们的客户感到惊喜,这是也是我们样品实验室达到工作目标的完美验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