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公司招聘1000余人大举扩张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公司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软件行业精英人才的大规模招聘,招聘数量超过1000人。此次面向全球范围的大规模招聘,是用友公司根据经济形势变化,公司业务扩张需要,乘势而上,加大投入的具体策略,也是用友公司为了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差距,为迎接未来几年的快速发展实施的重要策略。

用友公司经过20余年的发展,在全球金融危机下依然呈现出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2009年上半年,实现了比同行业企业更快的收入增长,并增强了在同业中的竞争优势。用友公司招聘千人的人力资源策略,将继续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我国经济运行出现一些积极变化,总体形势开始平稳向上,金融危机之后,企业更加重视练内功,信息化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管理软件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用友公司的人才战略为未来几年业务发展打下基础。

在管理软件产业已经进入整合发展阶段,市场份额进一步向主流厂商集中。用友公司市场份额连续几年超过第二、第三名总和,2009年上半年,作为领导厂商,用友公司业务增长远超竞争对手。在此基础上,用友公司决定乘势而上,加大投入规模,对新业务、高增长业务、重大新产品研发加大投入;继续加大对客户经营机构投入,深化客户经营;继续实施加大收购兼并策略,在整合发展阶段保持主流厂商的优势。这些具体策略都需要人才战略的支持。

金融危机之后,本土管理软件厂商竞争优势更加凸显,主要表现在:本土厂商的解决方案更适合中国企业在经营管理上的创新;管理软件技术上本土厂商发挥后发优势,2008年用友公司推出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架构的产品U9,标志着国产管理软件在技术上超越国际厂商;本土管理软件产品更加贴近本土企业用户;在投入产出比方面,本土厂商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五年,国内的高端管理软件市场一定是由以用友公司为代表的本土厂商所主导。

在经济运行刚刚企稳向上,金融危机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退,中国就业形势特别是大学生就业形势还比较严峻的情况下,招聘千余位软件行业精英的加盟,充分体现用友公司对中国经济回暖的信心,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关于用友公司

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及小型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目前,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70万家企业与机构通过使用用友软件,实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加快市场响应速度。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中国软件业最具代表性企业。“用友ERP管理软件”系“中国名牌产品”。2001年5月18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股票简称:用友软件;股票代码:600588)。用友公司的经营宗旨是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发展目标是成为世界级管理软件和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

用友公司致力于把基于先进信息技术(包括通信技术)的最佳管理与业务实践普及到企业的管理与业务创新活动中,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建立覆盖从大型集团企业到入门级企业的全线产品,包括基于“全球化集团管控、行业化解决方案、平台化应用集成”核心理念的用友NC;以集成的信息管理为基础,以规范企业运营,改善经营成果为目标,帮助企业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的用友ERP-U8;以“实时企业,全球商务”为核心理念,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架构的世界级企业管理软件用友U9;以“优化人力成本 提升企业绩效”为目标,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用友eHR;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用友TurboCRM;小型企业管理软件用友T6、T3、T1系列;以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运营服务)模式为入门级企业提供经济、便捷、一体化的企业经营与管理在线服务的用友伟库网(www.wecoo.com ),以及面向企业、院校和社会的培训教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