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积淀,服务中国

访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董事长Christoph Hoene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遭遇了经济危机,销售业绩滑坡的经历后,埃马克2008年的销售增长比率仍保持在20%以上,产品的可靠性和高精度使其始终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同时,其锁定中国的发展策略,也将为其未来的发展增添无限华彩……

具有140多年历史的埃马克集团80%的产品被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加工当中。对于汽车零部件批量生产、要求在高效的基础上保持精密的特点,埃马克的机床不仅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这种需求,更能针对企业不断扩大生产,以及人员、设备、管理和厂地占用等各方面的问题,提供高效的加工方案,赢得了诸多客户的好评。

2008年被Christoph Hoene先生称为是波澜壮阔的一年,国内外发生了许多令人难忘的事,这一年埃马克也与大家风雨同舟,共同经历了抗震救灾,遭遇经济危机。2008年上半年,埃马克中国的销售业绩保持一贯的高速增长,随着经济危机的蔓延,下半年销售下滑较明显。但总体来讲,2008年仍是埃马克成功的一年,其在中国的销售增长率超过了20%。

严峻形势蕴藏重重商机

受经济危机影响,汽车工业正遭遇寒冬的侵袭,机床工具行业也正经历着近些年未曾有过的低潮。然而,令人欣喜的是,中国政府采取了积极的振兴经济措施,为机床工具行业的发展创造了许多机会。轨道交通的大力发展,民生工程、基础设施、环境工程机械和风力发电方面的投入,将进一步拉动机床的需求量。经济危机虽然给汽车工业带来创伤,但同时也带来了机遇。随着汽车排放标准的不断提高,高效、经济的燃油需求对燃油喷射系统、涡轮增压器等汽车零部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技术的发展,特别是推动双离合器变速器系统的发展,都需要高精度、高性能的机床来实现。

优质产品助力客户成功

埃马克机床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其推出的卡盘直径160~1 200mm“倒置式车削中心”(VL、VSC系列),一直在业内保持领先位置。倒置式的主轴以及自动测量系统保证了加工时的高稳定性和高精度,使用倒置式车削中心进行硬车可达到磨削质量。此外,埃马克集团旗下Naxou Union公司领先推出的曲轴随动磨削,展示了埃马克集团的另一强劲技术,它能够非常成功地对6m长的曲轴进行加工。

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节约成本已成为所有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考虑的首要问题。埃马克太仓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经济、可靠且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如果采用EMAG滚齿机KOEPFFER160,可节省1台磨齿机,原因是这款全自动滚齿机集软滚、硬滚和刮齿等多种工艺于一体,采用以刮代磨的工艺,在实现高精度、高效率的同时,减少了约70%的投资成本,是转向轴、泵齿轮及变速器齿轮生产厂家的极佳选择。

明智决策锁定中国发展

埃马克在中国已有10多年的历史,随着销量的不断攀升,2004年,埃马克在江苏太仓成立了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生产倒置式车削中心,并在上海、北京、重庆和武汉设立了办事处。选择中国,是埃马克集团的重要战略决策。对于目前经济危机对中国的影响,Christoph Hoene先生表示,“当前的全球经济危机对中国的影响只是暂时的,我们始终相信中国经济明天将更好,中国将是世界舞台上不可小觑的力量。我们也期望埃马克会像中国经济一样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