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巨人的关键一步

访HELLER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汉斯·酷迈亚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图:HELLER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汉斯·酷迈亚先生

基于目前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4个月前,一个世界顶级的百年机床巨人正式落户中国上海,他就是德国HELLER公司。

其实在此之前,HELLER公司已经在中国拥有了很多的用户,在中国的机床加工系统已经超过了250套,总额也超过了15亿人民币,年平均增长量均在35%以上,目前的销售额已经占到了其全球销售总额的20%。对此,HELLER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汉斯·酷迈亚先生表示:“数字背后透露的是中国汽车用户对HELLER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而且正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对HELLER的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我们没有理由不用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给我们的用户!”

显然,对于HELLER公司而言,中国已成为其在海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且,HELLER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绩更多的还是得益于近几年中国高速发展的汽车工业。

面对日新月异的中国汽车工业,HELLER公司认识到,为用户提供快速支持已成为当务之急,于是,恒轮机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随之诞生。正如汉斯·酷迈亚先生所说:“HELLER上海分公司的成立不仅可以更及时地与客户沟通、交流,也可以更及时地服务本土客户,更可以及时把握客户的下一步发展动向,以便推出更适合客户的产品。中国本地的客户仅需打个电话,我们便可以做出反应,甚至是到现场去解决问题,这都是我们成立上海新公司的原因!”

HELLER公司可以提供范围广泛的机床和系统,用于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需求。一类是用于工件的柔性加工的高动态加工中心MC和MCH系列;主轴加工的HCS系列;MCT系列带双主轴,是应用领域极宽的新一代机床。另一类产品是柔性系统生产线(FST),由于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方案,FST对于改变工件尺寸或加工心零件具有柔性高和适应简单的特点,其开放性很容易连接其他设备和系统。还有一类是曲轴加工和凸轮轴加工机床。这三类机床构成了HELLER公司产品体系。

HELLER公司的机床在机械加工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不过,HELLER公司最擅长的还是汽车五大件的加工——缸体、缸盖、曲轴、连杆以及凸轮轴的加工。目前世界上能够做汽车制造装备和系统方面的能够和他们竞争的只有蒂森集团的惠乐喜乐、GROP等有限的几家。面对如此巨大的中国汽车市场,机遇与挑战同在。现在,汽车工业对装备的要求已从批量转变成了柔性制造方式,这对供应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厂家不仅仅要提供一流的设备,更要根据各汽车厂的需求,为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HELLER公司将在中国不遗余力。

在HELLER公司全球发展策略中,中国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国市场也将是其业务成长的关键所在。HELLER公司成立上海的分公司只是其在中国市场拓展的第一步,接下来,HELLER公司还将根据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成熟而逐步扩大投资并制定新的战略,进一步使中国成为其亚洲的研发和生产中心。百年机床巨人将在中国重新展现他的魅力!

百年企业

HELLER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成立于1894年,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老牌企业,在全球拥有2200多名员工,是世界顶级机床厂商之一,目前在德国、英国、美国和巴西有四家生产工厂,年销售额达3.3亿欧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