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汽车厂商节能创新

访伊顿车辆集团亚太区总裁贝大伟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贝大伟先生:我们将与国内外汽车厂商通力协作,开发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其在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中的业务需求

在发动机增压技术领域,一直存在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的竞争。目前大多数汽车采用的是涡轮增压,涡轮增压首先应用于柴油机,后来推广到汽油机;而机械增压技术从一开始就应用在高端汽油机上。研究、开发和生产涡轮增压器的厂商较多,包括博格华纳、霍尼韦尔和盖瑞特等,而在机械增压器领域,伊顿公司是机械增压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占据全球机械增压器市场90%左右的份额,为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用于小排量发动机、小型化低速化发动机的机械增压器方案。

目前伊顿的机械增压技术已经被众多的全球顶级品牌汽车厂商选用,并在以下车型中得到了应用:奥迪A6、S4 和 S5,雪佛兰 Corvette ZR1,凯迪拉克 CTS-V,大众全新途锐混合动力版,保时捷卡宴S Hybrid SUV,捷豹 XKR、XFR、XJR,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及日产新一代Micra。

伊顿机械增压器是伊顿公司独有的用来显著提升和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的高技术产品。它不但能够通过大幅度地增加发动机吸入气缸的空气量来有效地提升发动机的输出扭矩和输出功率;而且还能够根据工程应用的具体需要,显著地调整和改善发动机输出扭矩曲线的特性,以满足用户越来越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与此同时,通过旁通进气系统伊顿机械增压器还提供给用户进行智能化进气控制的可能,使得在满足优异动力性的情况下还可以尽可能地提高系统的效率、得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与其他增压技术相比,伊顿机械增压器在低速扭矩的瞬时响应能力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这种优势不但给用户带来了无限的驾驶乐趣,而且可以使汽车厂商更加极致地利用好“down-sizing”、“down-speeding”概念带来的节能减排的潜在利用空间,为用户提供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在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奇瑞汽车展出了三款搭载伊顿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奇瑞1.6S 瑞虎、1.3S A3和瑞麒1.3S G3。通过和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奇瑞合作,伊顿公司首次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其节能创新的机械增压技术。

伊顿车辆集团亚太区总裁贝大伟先生认为,机械增压技术发展的关键动力来自于汽车制造商和最终消费者对更加节能,环保同时不牺牲性能的汽车的需要。对于伊顿机械增压发动机在奇瑞汽车上的成功应用,贝大伟先生表示,奇瑞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领先汽车制造商之一,充分地了解机械增压技术的价值,伊顿很高兴他们能在高效能的小型发动机上选择伊顿的产品。

贝大伟先生对于伊顿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技术很有信心,他表示:“我们的机械增压技术对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的改进和提升非常明显,因为它优化了发动机的气流从而提升了发动机的性能并且减少了排放。伊顿机械增压技术能够使消费者通过小排量经济型的发动机得到大排量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这种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将会在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得到更多的应用。”

贝大伟先生还透露,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增长,在未来的三个月时间之内,伊顿公司将会在无锡设立一个全新的检测中心。

贝大伟先生告诉记者,投资新建检测中心体现了伊顿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的长期承诺。贝大伟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与国内外汽车厂商通力协作,开发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其在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中的业务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