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将发售交叉车“萨博9-3X”

作者:小川计介 文章来源:技术在线! 发布时间:2010-08-03
分享到

瑞典萨博(Saab)2010年7月30日宣布,选定PCI为日本的总进口商。PCI将于2010年9月1日从通用亚太日本接手萨博车的市场、运营及销售等全部业务。

PCI还宣布,随着2010年9月启动萨博品牌业务,还将开始销售萨博新款交叉车“9-3X”。9-3X是在Wagon“9-3 SportEstate”上吸收了SUV(多功能运动车)设计的车型。

该车的外观与原型车9-3 SportEstate的不同之处是,除了前后保险杠追加了镀铬板条之外,还附加了车顶纵梁(Roof Rail)及雾灯。另外,还将排气管(Exhaust Pipe)增加到了两根。车身尺寸为长4690×宽1802×高1529mm。采用2.0L排量直列4缸发动机,配套使用6速AT(自动变速箱)。最高输 出功率为154kW(210ps),最大扭矩为300N•m。除了9-3X之外,PCI还将继续销售现有萨博品牌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