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伟世通在陕西正式成立汽车服务办事处

作者:王碧娟 文章来源:汽车周报 发布时间:2010-08-23
分享到

日前,东风伟世通(十堰)汽车饰件系统公司结合当前经营工作的需要,做出了一个新决定:在陕西正式成立汽车服务办事处,加大对陕西客户的服务力度,随时会诊客户反馈的问题。

多年来,东风伟世通(十堰)汽车饰件系统公司秉承顾客就是上帝的原则,注重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大对客户的交流和沟通,把顾客当朋友和伙伴来得很实在。在日常工作中,公司除了提高产品品质提升用户满意度外,还加大对客户的服务,及时解决客户反馈的疑难问题。随着产品结构调整和市场需求,该公司的客户市场存在跨地域服务现象,跨地域客户反映的问题,有些不能电话解决,只有员工出差才能到现场就地解决。为了及时就地解决问题,该公司近年来,根据客户的分布情况,分别就近客户处建立汽车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办公,负责中转库的各项管理、客户的服务、相关信息的传递及办事处的日常管理工作。如今,该公司已在武汉、襄樊、河南、陕西建立客户服务室,随时为客户提供周到及时的服务。据了解,该公司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领域已经实现了连续五年PPM 值为零的目标,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