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AP公布88个车型真实油耗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7
分享到

参加C-NCAP碰撞试验车型的真实油耗一直是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日前,C-NCAP首次公布了2006年至2009年88个车型的真实油耗结果。

据介绍,C-NCAP是依据国家标准《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对未进行磨合的新车进行试验,在对3台车辆试验数据进行平均计算后,分别得到各车型的市区和市郊燃料消耗量,通常会稍大于车辆磨合一定里程后的试验数值。C-NCAP管理中心在对燃料消耗量数据进行分析后认为,总体上84.1%的车型能够满足国家乘用车燃料消耗量标准第二阶段限值的要求。而相对于新制定完成的国家标准中更为严格的燃料消耗量目标值,这些车型还普遍不能达到,但2009年的评价车型中还是有大约14已接近燃料消耗量新标准的目标值,体现了国内乘用车新产品节能方面的技术进步也在加速。

目前,2006至2009年C-NCAP评测的油耗数据已可在C-NCAP官方网站上查询。2010年C-NCAP评价车型的燃料消耗量数据计划在全年试验结束后汇总发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