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戈现场采访北京北一法康生产线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健先生

作者: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0-11-29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0年11月29日10时30分消息,弗戈工业在线来到了北京北一法康生产线有限公司展台进行现场报道,作为行业先驱企业之一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北京北一法康生产线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第一机床厂与世界知名生产线制造商法国FABRICOM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专门从事各类装配生产线及加工生产线和机械非标产品的生产企业。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项目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了设计、开发、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生产线装备。

公司在生产线领域具有五十年以上设计、制造加工、安装调试的经验,曾为东风汽车集团、一汽汽车集团、上汽集团、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博世西门子汽车系统公司、美国德尔福汽车系统公司、丹麦丹佛斯公司、海尔集团、小天鹅集团、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提供过各类装配生产线、机械加工生产线及各类专用设备。 我们的宗旨是做用户的工艺师,做生产线行业的脊梁,努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生产线制造商与服务供应商。

图为弗戈现场采访北京北一法康生产线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健先生: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