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公司,多种汽车解决方案”服务于客户

访道康宁公司汽车事业部大中华区商务经理严忠明先生

发布时间:2010-12-15
分享到


图为道康宁公司汽车事业部大中华区商务经理严忠明先生

2010年12月8 ~11日,有机硅、硅基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道康宁公司携其全线增强性能的产品和技术, 登陆Automechanika Shanghai2010。

道康宁公司在全球拥有60多年的行业经验,满足汽车制造商对产品性能、功能、外部造型、舒适性、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需求,同时也帮助汽车企业提高产品安全性及环保性,促进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道康宁公司可为汽车底盘、制动系统、动力系统、电气系统、冷却系统、温控系统、车身及汽车内饰等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严忠明先生表示,“Automechanika Shanghai
是亚洲颇具规模的汽车零部件、保修产品及汽车用品行业服务平台。借助这一平台,我们可以更好地向客户展示道康宁‘一家公司,多种汽车解决方案’的理念”。据介绍,道康宁公司此次展示的创新产品包括Molykote特种润滑剂、Silastic品牌固态硅橡胶、氟硅橡胶、液态硅橡胶及液态氟硅橡胶、道康宁密封剂和垫圈等。

他表示,智能化是汽车发展的一个趋势,电子产品被越来越多地运用到汽车中,因此电气系统的可靠性不仅仅可以提高客户整体满意度,而且能保证汽车的整体质量,提高汽车的安全性,避免产品因质量和安全问题被召回。

用于电气连接器密封件的硅橡胶提供长期的耐气候性,也能保持稳定的性能。道康宁公司提供全套材料解决方案,用于封装集成电路,包括有机硅涂料、硅胶和灌封剂,这些产品都有助于电子装置发挥功能,极大地延长元件的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