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捷豹路虎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9%

发布时间:2011-01-12
分享到

受益于英国、美国和中国汽车市场的良好表现及新车型的推出,英国豪华车制造商捷豹路虎2010年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9%,至232,839辆。

路虎2010年全球销量同比上涨25%,其全球五大市场依次是英国、美国、中国、意大利和俄罗斯,这五大市场共占其全球销量的66%。

捷豹2010年销量与2009年持平,其全球五大市场依次是英国、美国、德国、中国和意大利,这五大市场共占捷豹全球74%的销量。

捷豹全球品牌总监Adrian Hallmark这样评价捷豹的销量:“随着新款XJ车型的推出,捷豹将吸引更多的购车者。尽管未来的道路很艰难,我对捷豹的销量持谨慎乐观态度。”

捷豹路虎在2010年共获得汽车方面作家、杂志和意见领袖评选的80多项奖项,包括《汽车杂志》颁发的“年度设计奖”和BBC电视节目《疯狂汽车秀》(Top Gear)为XJ车型颁发的“年度豪华车”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