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计划明年在华生产电动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5-03
分享到

近日在本田汽车FIT EV CONCEPT电动车的中国首发仪式上,社长伊东孝绅进一步表示,明年将向中国市场投放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并力争开始在中国本地生产电动车。同时他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本地化进程。

伊东孝绅称,从2012年起,广汽本田将进口销售混合动力车型CR-Z和FIT Hybrid,东风本田将进口销售新款insight。此外他还表示,为了将这些混合动力车型更快速、低价地提供给中国顾客,“本田正努力推进混合动力车型本地化生产的准备工作,还将考虑在中国采购电池、电机等混合动力核心零部件,以进一步实现环保技术的本地化。”这表明今后本田将从开发、生产和销售等各个领域进一步强化中国事业的本地化机制。

另一方面,在电动车领域,本田本月已与广州市和广汽集团[9.26 -0.22%]就电动车的行驶测试事宜达成一致,通过测试来验证本田正在开发中的电动车在广州的实用性和便利性,并研讨普及电动车所需的社会基础设施配套。本田将以2012年为目标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