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公司携先进技术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04
分享到

2011 年 6 月29 日,上海 -条码、自助服务终端、证卡、RFID 打印机以及实时定位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军企业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ZBRA),正于上海参加2011 AMS 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展示满足汽车行业生产和制造需求的专用解决方案。

作为汽车制造和销售的重要市场,中国是全球汽车制造业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成熟和发展,汽车制造厂商对于质量的追求精益求精。而生产规模的扩大和多市场的紧密协作,使得质量控制与在生产和流通中对资产的实时识别、跟踪和管理变得愈加密不可分。斑马技术公司在该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曾经与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厂商合作,在汽车生产制造过程中对物料、供应链、资产、车辆、不合格品、 无线零部件补给、 仓库等进行有效管理。

“对于汽车制造厂商来说,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业务效率是保持竞争力的关键,而斑马技术公司为汽车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正是应对这样的需求,”斑马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郑英春说到。“我们希望通过具有行业针对性的经验和技术,助力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不断提升这两方面的能力,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斑马技术公司与全球合作伙伴通力协作,提供多种专用解决方案以满足汽车行业具体的供应链及产品识别、定位、跟踪和管理的需求,通过实时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坚固耐用的打印机 、以及能够在生产流程中可靠跟踪部件及材料的介质等,帮助企业应对汽车行业中最棘手的识别挑战。在此次展会上,斑马技术公司将展出多个针对汽车行业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

·Material Flow 进货解决方案,用于帮助企业简化整个进货流程

·车辆追踪及管理系统 (VTMS),为追踪、测量和管理设施内任意区域的车辆提供实时信息

·不合格品跟踪管理系统 (STMS) ,用于有效简化制造工厂的不合格品 (NCM) 流程

·110Xi4工业级条码打印机,GT800 桌面打印机,P4T移动热转印打印机,P330i 证卡打印机

2011 AMS 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以“挑战品质:全球产量领袖向世界级生产标准迈进”为主题于2011年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在会议上,汽车制造厂商将与供应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与质量和效率等相关的生产制造的最关键问题。来自斑马技术公司的专家,公司汽车解决方案总监Michael A. Mulligan先生将于6月30日9点参加关于“原料处理与总装”的研讨会,分享行业洞察。斑马技术公司的展台位于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二层,敬请莅临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