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机关键零部件加工新技术培训班”在上海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5
分享到
2011年7月26~29日,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内燃机关键零部件加工新技术培训班在山高刀具上海培训中心隆重举行

2011年7月26~29日,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内燃机关键零部件加工新技术培训班”在山高刀具上海培训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国内内燃机主机及零配件厂商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邢敏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此次培训班上,邢敏发表了《内燃机行业发展需要先进技术装备保障以及我国内燃机“十二五”发展规划要点》的主题演讲,中国刀具协会常务理事达世亮做了题为《切削加工系统工程在汽车发动机制造中的应用》的演讲,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陈明先生的主题演讲内容为《精密复杂刀具设计与应用》,演讲内容赢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外,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玮为学员做了《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加工效率提升的探索与实践》的演讲内容。山高技术专家候喜峰及两位外籍专家Henrik Sandqvist和Marco Andreani分别做了《曲轴凸轮轴铣削加工应用》、《CBN/PCD加工应用》和《孔加工应用》的演讲,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班的内容非常完整且充实。

同时,山高刀具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举行的现场切削演示,更让学员们现场了解到先进的切削水平和创新技术。7月29日上午,学员们参观了位于上海嘉定安亭的上海大众发动机厂;下午,学员们参观了山崎马扎克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