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开始扩建上海安全气囊纤维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日前宣布开始扩建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安全气囊纤维和工业尼龙生产厂.

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日前宣布开始扩建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安全气囊纤维和工业尼龙生产厂。该扩建项目预计于2013年完成,届时该厂产能将增加约一倍,成为亚洲最大的安全气囊纤维工厂。

英威达功能与室内材料总裁邓肯(David Dunca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针对市场需求做出快速响应,在这家工厂一期投产不到3年就开始扩建。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将继续开发新技术并不断创新,以满足亚洲客户对高强度气囊纤维的需求。”

根据IHS数据,未来3年亚洲地区的轻型汽车产量将增长26%左右,安装于这些汽车的安全气囊数量预计也会增加。英威达的气囊纤维工厂计划于2013年启用新增的生产线,以满足中国、韩国、日本及其他亚洲新兴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