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ProductDesign助力BUSolutions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装备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2011年9月7日,Altair Engineering旗下的全球产品研发咨询团队Altair ProductDesign,日前揭开了世界一流的液压混合动力公交车的面纱,其在和Automation Alley共同合作的BUSolutions的项目中研发出了LCO-140H发动机,为美国的新生代公交车做出了贡献.

2011年9月7日,Altair Engineering旗下的全球产品研发咨询团队Altair ProductDesign,日前揭开了世界一流的液压混合动力公交车的面纱,其在和Automation Alley共同合作的BUSolutions的项目中研发出了LCO-140H发动机,为美国的新生代公交车做出了贡献。

根据在Altoona进行的美国联邦运输局(FTA)的认证项目中的公交车数据库,在节约燃料方面,LCO-140H是传统柴油公交车的110%,优于目前领先的柴油发电混合公交车30%。在按照FTA制定了公交车验证测试进行市区道路“停止和启动”的疲劳周期测试时,LCO-140获得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标准。

相比传统的柴油公交车,BUSolutions的拥有成本低至每辆17万美元。一个中型的地方公共交通运输局一般需要300辆公交车,这样就可以降低约5000万美元的城市公交车运营成本。类似的电力混合车在运营成本上需要增加约2700万美元。两者相比,很明显LCO-140H可以在公共交通领域内进行一次革新,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同时改善一个区域公共交通运输局的财政状况。Altair ProductDesign全球首席运营官Mike Heskitt表示,BUSolutions验证了Altair作为一个实现概念设计的整车研发合作伙伴的专业技术和能力。BUSolutions是公共和私有实体间研发合作的一大成就,两者共同进行研发和商业化运作高级公交车系统,大大提升燃油效率,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