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制造更智能,让决策更明智

作者:邢桂芬 发布时间:2012-01-09
分享到
生产的复杂性,全球化的需求,更快的上市时间以及环保等标准的要求使得企业面对越来越多的挑战,企业期待获得能够提高生产力,削减成本和提升质量的创新方法.


Siemens PLM Software Tecnomatix产品市场经理Zvika Weissman先生

生产的复杂性、全球化的需求、更快的上市时间以及环保等标准的要求使得企业面对越来越多的挑战,企业期待获得能够提高生产力、削减成本和提升质量的创新方法。Tecnomatix是一种经过市场证实的解决方案,它建立在与Siemens PLM Software的开放性商业模式一致的开放技术基础之上。企业可在其现有环境中使用独立的解决方案,或部署融合的数字化制造系统,以支持整个企业的发展。

卓越的数字化制造系统

Tecnomatix 10以产品的高度灵活性和强大功能为基础进行加强开发。除了改进的用户界面以外,Tecnomatix 10还囊括了广泛的增强功能,来帮助企业在当今充满挑战的环境中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提高制造生产力。

1.用于制造业的PLM

Tecnomatix与Siemens PLM Software的Teamcenter 软件整合可提供单独的产品和流程信息资源,显著提高生产力。全新Tecnomatix的功能(如更加具有生产性的用户界面,3D动画工作指导,以及为可无缝连接机器控制器的Teamcenter提供的车间连接)创造了更佳的用户体验,并确保制造数据的安全性和“计划到生产”制造流程的可控性。当公司更多的知识产权和资本投资可以在恰当的环境中进行验证时,Tecnomatix会增加其重用性和效率。Tecnomatix与Teamcenter的整合可以形成一个适用于制造环境的PLM系统,使信息在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流程中得到充分利用,从而提升产品质量,减少报废率,降低成本和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2. 高效的规划

在最新版本中,通过得到加强的规划、仿真和协作工具实现同步建模产品和流程开发阶段实现效率的提升。用户可在生产之前使用这些高级工具对制造流程进行规划、优化和验证,并通过重复利用之前已验证过的制造数据和流程知识提高生产力。Tecnomatix能够帮助企业提高高达40%的制造规划生产力。

3.优化的系统

通过对潜在错误进行虚拟验证和检测,并了解这些变化在制造系统启动或持续改进活动中对其产生的影响,从而优化系统。这些迭代过程可通过使用综合的仿真、验证和分析功能进行虚拟执行。强大的新型3D可视化和仿真增强功能,加上简化的用户界面,可针对如何优化制造系统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当定义制造操作伴随精益技术使工厂里非增值性活动被消除的时候,此举可以获得更高的可信度,同时缩短了生产系统总量的时间。

4.生命周期质量

Tecnomatix 10沿用了Siemens PLM Software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过程中的集成自动化质量解决方案策略。该周期包括从产品工程阶段(在该阶段,强有力的设计可推动制定更加具有利润率的制造策略)到生产阶段(在该阶段,适当关注关键质量测量指标可确保产品符合设计意图)。Tecnomatix 10中最新的质量增强功能使制造商能够清晰地看见其质量流程,这有助于创建企业获得长远发展的质量口碑。

此外,3D PDF说明书的自动生成为工程师节省了时间,而且,此功能并非必须建立在Teamcenter基础上,只要客户拥有PDF浏览器,能接收指令就能生成。

结语

最后,Siemens PLM Software Tecnomatix产品市场经理Zvika Weissman先生表示:“20多年前,汽车制造业就率先应用了数字化制造系统,现在,汽车制造业仍然是Siemens PLM Software数字化制造最大的领域,Siemens PLM Software会一如既往以先进的解决方案和优秀的服务来满足汽车制造业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