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即将隆重参展2012深圳机械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3-26
分享到
CAXA将隆重参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2 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展位号:8F39,欢迎广大新老用户朋友到CAXA展台参观交流。

2012年3月28-31日,CAXA将隆重参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2 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展位号:8F39,欢迎广大新老用户朋友到CAXA展台参观交流。

CAXA将以54平米的特装展位隆重亮相本届机械展,现场还将通过声效俱佳的液晶大屏幕、大幅精美展板、现场演讲与体验、现场有奖微博和抽奖活动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CAXA三维CAD和五轴CAM、平台化PLM的领先技术和成功应用等主题内容。

震撼的展览、精彩的讲座、丰富的活动,热烈欢迎您的参与!

一、现场每天演讲时间安排:

9:40-10:00 CAXA三维CAD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10:40-11:00 CAXA三维CAD产品演示-建模快、装配快、出图快

11:40-12:00 CAXA五轴CAM软件V2013精彩展示

13:40-14:00 CAXA PLM解决方案典型客户应用展示

14:40-15:00 CAXA PLM解决方案应用流程体验展示

备注:每场演讲活动期间都将进行抽奖活动。

二、现场微博有奖活动

1、 登录您的新浪微博账号,加关注@CAXA微博

2、 编写微博内容:2012深圳机械展+您对CAXA展台的评论+现场图片+@CAXA微博”点击发送

3、 凭带CAXA展位现场图片的微博,领取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三、现场体验感受

参观者可以在展会现场通过CAXA体验中心轻松体验贯通企业业务流程的设计、工艺、制造等各环节软件应用。

更多展会现场的及时报道,请大家关注CAX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1917731007


CAXA展位效果图

2012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始办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是中国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览会。每年3月,国内外装备制造行业精英、两岸三地及珠三角地区的相关商会团体高层齐聚鹏城,借助深圳国际机械展的平台拓宽行业视野和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据悉每年都有1000多家机械行业知名企业参展,超过10万人次观众参观展览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