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庆祝中国第4000台GLOBAL测量机下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09
分享到
2012年2月24日,海克斯康在青岛为其中国第4000台GLOBAL测量机举行了下线仪式,并随后交付中国某知名汽车发动机行业客户,至此将GLOBAL的经典与传奇推向又一新的高度.

2012年2月24日,海克斯康在青岛为其中国第4000台GLOBAL测量机举行了下线仪式,并随后交付中国某知名汽车发动机行业客户,至此将GLOBAL的经典与传奇推向又一新的高度。海克斯康集团全球副总裁李洪全先生、海克斯康青岛公司执行总裁周亮先生以及公司主要管理层和员工代表出席了庆祝仪式。在装配现场,李洪全先生对海克斯康青岛工厂的飞速发展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GLOBAL中国制造过万台的期盼与信心。

GLOBAL是全球三坐标测量机领域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机型。问世12年来,凭借其在规划、设计、采购、装配及服务等领域的创新,引领着全球测量技术的发展。经过几代技术发展,GLOBAL凭借其高品质、高精度、高效率、快速发货和及时服务等诸多优势,在全球用户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影响力。

2001年,GLOBAL开始在中国生产制造,打破了当时中国市场主流测量设备全部依赖进口的惯例,开创了中国测量机市场的新时代。经过十多年的发展,GLOBAL测量机已经在中国几乎所有知名的制造企业得到广泛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