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机床协会将在中国举办一系列机床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4-11
分享到
VDW除了组团参加中国的CIMT、CCMT、CIMES等国际机床展会外,今年5月还将单独在中国三个主要工业城市举办一系列机床技术研讨会,包括5月14日在重庆、5月16日在武汉以及5月18日在广州举办的研讨会。

VDW除了组团参加中国的CIMT、CCMT、CIMES等国际机床展会外,今年5月还将单独在中国三个主要工业城市举办一系列机床技术研讨会,包括5月14日在重庆、5月16日在武汉以及5月18日在广州举办的研讨会。据中国机床网|傲立网获悉,研讨会免费对中国客户开放。作为世界最大的机床生产和消费市场,中国市场始终是德国机床制造商关注的焦点。

据悉,今年的技术研讨会上,15个德国主要的机床制造商将专门为来自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部门的中国客户、机械工程、发动机和汽车制造商、造船专家以及相关方面的无数零件供应商、展示他们的企业能力。Alzmetall、Chiron-Werk、DMG、Heller、Kapp Group、Schleifring、MAG、Niles-Simmons-Hegenscheid、Peiseler、Profiroll Tehnologies、 Schütte、 Schwäbische Werkzeugmaschinen、Siemens、Heckert、Weisser等知名企业均将派代表参会。

在VDW的技术研讨会期间,中国客户可以看到德国科技能力的综述,”VDW的执行理事 Wilfried Schäfer先生说。“一流公司的代表们将会为有辨别能力的中国市场突出强调他们的公司、产品、服务以及能力。”由于每个研讨会点都有一个相互联系的论坛以及一个晚上的活动,讨论会给中国客户和德国供应商之间的双边讨论提供了许多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