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冈大蛇OROCHI 亮相2012北京国际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开幕。“大蛇”这个名字,是从日本的神话故事里来:八歧大蛇。整个车的设计是以“ 光冈预计明年将进入中国市场[1]蛇”为灵魂。据说当初为了祈愿这款车取得成功,还举行过入魂仪式,就是希望能把“魂”传授进车体。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开幕。“大蛇”这个名字,是从日本的神话故事里来:八歧大蛇。整个车的设计是以“  光冈预计明年将进入中国市场[1]蛇”为灵魂。据说当初为了祈愿这款车取得成功,还举行过入魂仪式,就是希望能把“魂”传授进车体。

光冈大蛇 2012北京国际车展
光冈大蛇

光冈大蛇有宽大而扁平的车身,典型跑车设计,车身线条非常丰富,多以曲线为主,给人以阴柔之感,而黑白两色的搭配又让人感觉不会过于繁杂,彰显着简 约的时尚感。而蛇一般的前脸让它有别于同类型跑车,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其外形更像蛇眼,在大灯之中被设计师同时加进去了一条黑色的竖线,类似蛇那一对让 人生畏的瞳孔。

光冈大蛇 2012北京国际车展

光冈大蛇的每一处细节都以蛇的形象作为外形设计的主要元素来源,繁复的侧面线条设计让人看起来颇为动感,前后结实的轮拱让这款车更富攻击性。车身侧面硕大的进气口昭示着它跑车的本质,也为后轮刹车盘提供了良好的散热性能。

光冈大蛇 2012北京国际车展

光冈大蛇采用发动机中置,后轮驱动的动力系统,前方“引擎盖”下则是水箱冷却系统。掀开车辆中部的散热板,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台3.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