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刘磊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第十二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AI制造业现场采访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刘磊先生.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十二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AI制造业现场采访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刘磊先生。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刘磊先生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 Automated Precision Inc.,简称“美国API公司”),由Dr. Kam C. Lau创建于198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机械制造领域精密测量仪器和高性能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拥有众多现代计量技术的发明。

美国API公司拥有20多年研究和开发激光跟踪测量技术的历史和经验。目前,美国API公司,是ASME B5.54 会员,公司参与了B89.4.19的编制,提供了B89.4.19 校准系统的校准方法,是B89.4.19 测量系统的成员(B89.4.19 是2006 年公布的针对激光跟踪仪坐标测量系统校准标准)。

美国API公司生产的激光跟踪仪代表了全球激光跟踪仪的最高水平。公司从1987年推出国际上第一台商业化激光跟踪仪以来近20 年的时间里,从没有间断过对激光跟踪仪的研究,不断推出激光测量的新技术,成为行业内技术的领跑者。API 公司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生产六维激光跟踪仪的厂家。该技术早在1996年就在美国宇航(NASA)和美国海军(NAVY)工程中得到了成功应用。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