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和展会将于9月在沪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8
分享到
由世界最大的汽车传动会议组织方--Car Training Institute(CTI)举办的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和展会即将于2012年9月10~12日正式登陆中国上海.

由世界最大的汽车传动会议组织方——Car Training Institute(CTI)举办的“国际CTI第一届中国论坛和展会”即将于2012年9月10~12日正式登陆中国上海。届时,众多国际专家将受邀出席,共同探讨汽车驱动和传动领域的发展和问题。CTI论坛首次在中国召开,特邀9位中国汽车领域的资深专家作为主题发言人。

“这是一次中国市场与国际传动系统和动力系专家深度交流的绝佳机会。这些国际汽车工业的最新动态不仅能为本土汽车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将为助推中国政府在“十二五”规划中对汽车产业设定目标的实现发挥积极作用。”布伦瑞克工业大学汽车研究所所长Ferit Kuecuekay教授说道。

“它是驱动系统技术领域的顶级会议,并且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和思想的广阔平台。”格特拉克(GETRAG)集团首席运营官Bernd Eck说道。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