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创新引领未来--菲尼克斯电气获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和十大创新产品两项殊荣

菲尼克斯电气获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和十大创新产品两项殊荣

作者:郭 嘉 发布时间:2012-09-14
分享到
2012年8月18~20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的2012年第七届中国电工装备创新与发展论坛--智能配电装备与技术,电能管理技术在北京顺利召开.

2012年8月18~20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的“2012年第七届中国电工装备创新与发展论坛——智能配电装备与技术、电能管理技术”在北京顺利召开。论坛在原中国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先生的讲话中开始,陆部长围绕“‘十二五’期间我国电工装备创新与发展”作了指导性的发言,发言中特地表彰了菲尼克斯电气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推动技术的进步、各行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战略运作总监杨斌先生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了精彩报告。

在同期举行的“十大电气创新”系列研究活动中,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十大创新企业”,菲尼克斯电气UPS-IQ智能型不间断电源荣获“2012年度十大电气创新产品”。创新一直是菲尼克斯电气的灵魂,菲尼克斯(中国)投资公司一直坚持“本土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近三年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等方式共立项200多个项目,组织研发了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连接装置、微型电源和防雷保护系统等领域的近500多种产品,并已实现研发成果的技术转让,高效优质地满足了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