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更多应用 更多选择 更好服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2-05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不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用户全方位打造简单易用的App应用程序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不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了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成本节省、优化刀具选型、及时了解尖端研发的新型刀具产品、前瞻把握全球行业的最新动态,山特维克可乐满为用户全方位打造了8个智能的APP应用程序,包括iPad版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Key App、山特维克可乐满加工起始值App、山特维克可乐满加工计算器App、山特维克可乐满刀片品牌对比App、iPad版山特维克可乐满Metalworking World App、用于多种材料的车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App、适合全新切削刀具和解决方案的山特维克可乐满App、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钻削与攻丝计算器App。

通过这些APP应用,用户可以获得订制化的车削刀片选择、计算最佳切削参数设置和各种与钻削工序有关的成本,并能获得山特维克可乐满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选型指导,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CoroKey

​The Sandvik Coromant CoroKey App for iPad

iPad版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Key App

CoroKey App延续了CoroKey刀片选择指南“易于选择、易于使用”的实用性原则。在您为不同加工任务选择最适合的刀片时,这一App能为您提供基本信息。您只要输入工件材质和所要进行的加工类型,它就能根据不同的材质类型指导您选择正确的刀片材质和槽形。

在CoroKey的帮助下,您从第一次加工开始就能获得安全可靠的切削参数。

这一App能使用公制和英制两种规格。

Start Values

加工起始值

​The Sandvik Coromant Start Values App​

山特维克可乐满加工起始值App

加工起始值App能针对您的加工任务推荐切削参数 (切削速度、进给和切深)。

扫描刀片盒上的条形码或搜索产品订货号,您就可以获取针对不同材质的参数建议。 在信息页面上您还可以在公制和ANSI订货号之间进行切换。

Machining Calculator

加工计算器

​The Sandvik Coromant Machining Calculator App​

山特维克可乐满加工计算器App

加工计算器App旨在根据加工参数,通过计算最佳切削参数设置,帮助工程师和操作工对车削、铣削和钻削加工进行优化。

它能向您说明在使用刀具方法上的微小变化会如何大大影响您期望从机床和刀具中获得的结果。

Insert Identifier

刀片品牌对比

​The Sandvik Coromant Insert Identifier App​

山特维克可乐满刀片品牌对比App

“刀片品牌对比”App适用于iPhone、Android和Blackberry手机,它能帮助您找到与您目前使用的刀片相对应的山特维克可乐满解决方案。当您无法确定应用哪些山特维克可乐满刀片材质和槽形时,它将为您提供指导。

当您输入材质和槽形后就能直接得出相对应的结果。您有多种途径优化加工工艺,这也是其中一种。

Metalworking world

The Sandvik Coromant Metalworking World App

for iPad ​

iPad版山特维克可乐满Metalworking World App

Metalworking World+是经重新打造和设计的Metalworking World杂志数字版本。 它具有与印刷版杂志完全相同的内容,还有仅供iPad使用的特殊功能。

Metalworking World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出版的商务和技术杂志,从全球的视角为每一位读者提供从业务到技术应用的不同内容。

阅读了解尖端研发的成果,最新产品、技术与应用的发展,以及行业的未来发展;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与大家分享客户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寻找创新灵感,尝试在文章中感受我们品牌的魅力。

Turning multi-materials

多种材料的车削

​The Sandvik Coromant app for turning multi-materials

用于多种材料的车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App

山特维克可乐满拥有一系列车削刀片,可在绝大多数的工况下提供很长的刀具寿命。可始终使用同一刀片加工不同的零件和工件材料。

该应用程序将帮助您测试您的材料配合比和工况,获得订制化的车削刀片选择。首先,在轮盘图中选择您期望的工序。 然后选择材料 (通过拖动彩色滑块更改分配)、零件尺寸 (通过缩放更改尺寸) 和应用范围。

显示的结果就是为您的加工工序推荐的刀片。您可以选择添加收藏和通过电子邮件分享产品。 每个产品也可以直接链接到我们的网上商店。

CoroPak news

​The Sandvik Coromant app for new cutting tools and solutions​

适合全新切削刀具和解决方案的山特维克可乐满App

News!应用程序用于展示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全新切削刀具和解决方案。 其中简要介绍了每种新刀具的特性、优势以及应用范围。

采用融入最新技术的新型刀具是在市场中保持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该应用程序将引导您熟悉最新推出的产品,同时通过影片、动画和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向用户展示五个最常用的领域和技术,包括: 钻削、先进冷却技术、叶片切削、生产效率以及立式车床加工。

如果您想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请立即下载News!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完全免费。

Drilling and tapping calculator

钻削与攻丝计算器

​The Sandvik Coromant Drilling and tapping calculator app​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钻削与攻丝计算器App ​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Drilling Calculator专为经常使用钻削与攻丝刀具的工程师、编程员以及机械师提供支持而设计。

该应用程序将帮助用户基于作业参数计算最佳的切削设置。此外也包括计算攻丝时的孔尺寸以及轴与孔的ISO公差。

在输入产值后,该应用程序也能够计算出与钻削工序有关的各种成本,例如单个零件的刀具成本、单个零件的刀片成本以及单个零件的总加工成本。

加工和成本计算都包括单个输入或比较模式两种选项。

这一App能使用公制和英制两种计量方式。

以上应用,均可在山特维克可乐满官方网站下载:

http://www.sandvik.coromant.com/zh-cn/knowledge/calculators_and_software/apps_for_download/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