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四大家族集体召回问题气囊车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分享到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因车辆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在车辆碰撞时可能会失效,存在安全隐患,日本四大汽车生产商丰田,本田,日产和马自达发布在华汽车召回通告.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因车辆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在车辆碰撞时可能会失效,存在安全隐患,日本四大汽车生产商丰田、本田、日产和马自达发布在华汽车召回通告。此次日系车在华召回32622辆汽车,涉及丰田汽车(中国)进口花冠、天津一汽丰田国产威驰,本田进口思域、时韵和思威(CR-V),日产阳光、奇骏和途乐汽车,郑州日产帕拉丁和一汽轿车马自达6轿车。

另据外媒报道,因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本田和日产集体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至少300万辆汽车,其中丰田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73万辆汽车。召回原因在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高田(Takata Corp)供应的安全气囊出现故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