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乐携新品亮相Control China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2013年8月20日,标乐亮相2013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向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人士展示标乐先进的材料制备和硬度测试技术和产品.


标乐中国区销售经理谢轶伦先生

2013年8月20日,标乐亮相2013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向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人士展示标乐先进的材料制备和硬度测试技术和产品。标乐展位重点展出了包括切割、镶嵌、研磨、抛光、硬度计和耗材等一系列先进的产品,旨在展示标乐在材料分析领域领先的科学仪器以及不同层次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标乐今年新推出的VH3100自动化维氏/努氏硬度计和AbrasiMatic450切割机也在此次展会得到重点展示。

标乐在此次展会的同期活动中为参会人员提供免费的实际操作经验讲解及专业的培训,参会人员可以在现场演示专区在工程师的直接指导下操作Tukon2500显微/维氏硬度计和VirbroMet2 振动抛光机,亲自体验新技术革新下的全自动硬度测试和完美的EBSD测试样品制备。8月20日下午,标乐的应用工程师在技术革新会议区同参会人员分享了金相样品制备和硬度测试在汽车行业的应用,解答了汽车行业用户在金相制样和硬度测试中遇到的问题;8月21日下午,标乐在测量测试行业高峰会议区向参会人员呈现了标乐最新的技术和产品知识,旨在改善产品材料、检测生产成品以及原材料、做失效分析并进行基础的材料研究,为企业提供前沿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