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助您提高机床投资回报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11
分享到
为了提高不同类型零件在机床上的周转灵活性,现代机床在设计上不断改进.车削中心和多任务机床都具有相应功能,尽可能通过一次装夹完成加工,减少装夹次数

为了提高不同类型零件在机床上的周转灵活性,现代机床在设计上不断改进。车削中心和多任务机床都具有相应功能,尽可能通过一次装夹完成加工,减少装夹次数。

如何从机床投资中获得丰厚的回报

当工厂购买生产设备时,所有制造商首先要深入了解设备使用率与实际加工效率的综合效果。这关系到提升生产效率的机会和回报的商机。加工厂应了解自己的现状、想要达到的目标以及如何实现目标。投资正确的机床和最合适的设备,会带来截然不同的结果。

对于已经购买的设备,限制条件始终存在,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要突破这些限制,因为现有设备往往还有巨大的升级空间。但是,在投资购买新设备时,就应当将其视为提升产能和盈利能力的黄金机会。分析目标、需求、投资和选择,会使生产效率真正得到改观。

但是如果加工厂总是使用传统的机床、设备、工艺、切削刀具、加工程序和方法,不愿意把握新技术带来的重要机会,那么难免会落后于时代。如果”绿灯”生产时间只有65%,那就没必要再投资车削中心了。没有必要过度投资设备,也不必为受限于机床加工能力而担心。只有在投资购买新设备时及早开展协作,才是获得正确加工解决方案的唯一方向,才能保证在竞争力中取得领先地位。山特维克可乐满秉持“从一开始就正确”的理念,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确保通盘考虑,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并确保周全的内部外部影响因素分析,充分明确客户需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刀具图片

如何优化中小批量零件生产的实际加工时间

毫无疑问,多功能机床对缩短装夹时间产生了巨大影响,在中小批量生产领域得到最广泛的运用。要想确保这些设备发挥最大功效,所有方案都要进行全面的探究,节省生产时间的环节不容妥协,例如刀库容量、高压冷却系统、全功能的编程软件后处理、深孔镗杆连接等。

不过,有两个领域的分析往往不够,特别是在传统设备上:车削中心和加工中心,而在这两个领域,有许多现代化的选择方案可以切实提升生产效率,但是却常常被忽视。

对于车削中心,动力刀具应用如今已经非常强大,再搭配Y轴功能,可满足大多数的3轴铣削/钻削要求。如要放弃Y轴方案,一定要审慎考虑清楚,因为它还能增加额外的车削刀具安装位置,从而减少刀具装夹时间。车床上刀具设置非常耗时,因此需要考虑快速换刀或自动换刀方案。在设备运转加工的同时,刀具应可在机床外预先设置和测量。

对于加工中心,对比具有交换工作台和单一工作台的机床,在机床利用率上结果定会令人震惊。这方面的额外投资总是值得的。建议考虑采用更大的刀库容量,以便在刀库上一次安装所有刀具或者“双子”刀具方案。此外,如果钻削工序很多,可以考虑使用高压泵,以确保加工过程的安全性,进而延长“绿灯”生产的时间。

总结

山特维克可乐满跟很多不同行业的机床制造商、机床代理商以及客户密切合作,形成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有60多个研究和测试机构以及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机床投资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