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巴尔查斯PPD工厂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07
分享到
欧瑞康巴尔查斯PPD工厂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从左至右: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中国区总裁车彼得先生、欧瑞康巴尔查斯首席财务官Volker Dostmann先生、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燕燕女士以及欧瑞康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军先生

2014年3月21日,欧瑞康巴尔查斯PPD工厂在苏州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欧瑞康巴尔查斯首席财务官Volker Dostmann先生、欧瑞康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军先生以及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中国区总裁车彼得先生等多位公司高管以及来自不同应用领域的客户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

据了解,欧瑞康巴尔查斯在全球拥有94个涂层中心,苏州中心是目前拥有PPD技术的5个中心之一。2014年是欧瑞康巴尔查斯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第十年,其仅用了两年时间就完成了对苏州工厂的扩建,目前,其在中国已经拥有11个涂层中心。据介绍,苏州工厂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涂层中心的产品范围,既能给大型金属成形工具提供PPD处理,又能给精密工具和精密零部件提供薄膜处理服务,同时它还是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拥有塑料表面嵌入式PVD涂层技术的技术中心。

在开业庆典仪式上,车彼得先生重点向大家推荐介绍了这项环保PPD技术,“我们的脉冲等离子扩散技术(以下简称‘PPD技术’)是对目前汽车工业广泛使用的耐磨镀硬铬技术的环保型及经济型的替代,它树立了一个新的工业标准。欧瑞康巴尔查斯PPD涂层过的工具在使用周期内仅需进行一次处理,与镀铬工涂层过的工具需要反复重涂相比,可以节约65%以上的成本。我们很高兴在中国是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提供这项服务的企业,这一新技术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展我们在中国汽车制造业的表面处理服务范围。”据了解,PPD技术专注处理汽车铸铁模具所面临的挑战,不仅能缩短工艺时间,而且还能为安全的汽车模具表面处理提供最可靠的工艺可控性。

庆典仪式后,欧瑞康巴尔查斯组织了新工厂参观,让大家近距离地了解PPDTM技术的特点和应用优势,参观者反响热烈,并对新技术的应用充满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