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优势,服务中国--TESA集团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中国总部

TESA集团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中国总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07
分享到
2014年4月2日,隶属于海克斯康集团的TESA集团宣布其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苏州天萨精密量仪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天萨)正式成立.


苏州天萨开业剪彩仪式

2014年4月2日,隶属于海克斯康集团的TESA集团宣布其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苏州天萨精密量仪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天萨”)正式成立。海克斯康计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周亮先生、TESA集团执行总裁Hedman Martin先生以及苏州天萨精密量仪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明先生等多位公司高层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

据了解,苏州天萨于2011年开始运营,2013年注册成为独立法人企业。成立于1941年的TESA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超过40年,主要生产和销售5000种不同尺寸的测量仪器,从高精度的手动量仪到精密的测量系统,目前其产品越来越关注系统集成和连接。凭借TESA集团计量仪器产品在质量、可靠性及可用性方面的优势,目前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航空和医疗等领域。2001年TESA集团加入了全球领先的测量技术集团——海克斯康计量。张永明先生介绍,苏州天萨致力于提供TESA集团的高端产品、服务、计量解决方案以及在中国区的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和服务,同时承担TESA集团在中国的产品研发和供应商发展工作。

开业典礼结束后,张永明先生在随后的参观活动中亲自为大家介绍了其产品的优势和优秀使用案例,使与会者进一步了解到瑞士品质的精良和技术实力。针对汽车制造领域生产批量大、质量和效率要求高等特点,Hedman Martin先生介绍,“对于我们而言,保证产品质量具有绝无争议的重要性,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我们认为保持设备的可靠性更为重要。目前,我们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过程中不仅强调自动化,更将传感器等系统集成组合方案作为我们的开发重点,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汽车行业用户需求。”

整合多方优势,服务中国客户,我们期待着苏州天萨未来在中国市场赢得更多收获。“我们将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市场开拓、渠道拓展和综合物流优化方案等方面不断进步,努力开发新产品和测量解决方案,继续为‘中国制造’贡献价值。”张永明先生信心满满地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