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技术研发,做中国客户的优质供应商--访捷太格特常务执行役员.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川正树先生

访捷太格特常务执行役员.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川正树先生

作者:陈永光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在2014北京车展期间,捷太格特以传动精彩,转动未来--Creating the Next Value--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其低油耗,高效能,轻量化的汽车转向系统,轴承和传动系统等系列产品.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精神,捷太格特在华25家企业正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力争做中国客户的优质供应商.


上川正树先生:我们对EPS系统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2014北京车展期间,捷太格特以“传动精彩,转动未来——Creating the Next Value——”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其“低油耗、高效能、轻量化” 的汽车转向系统、轴承和传动系统等系列产品。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精神,捷太格特在华25家企业正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力争做中国客户的优质供应商。

“捷太格特(JTEKT)以‘安全、环保、舒适’为宗旨,致力于生产和销售节能环保、值得社会信赖的产品。”捷太格特常务执行役员.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川正树先生向记者介绍道。捷太格特主要生产汽车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各产业用轴承和机床等四大类产品,覆盖各个工业领域。尤其作为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捷太格特于1988年成功开发了世界第一台电动助力转向器(EPS),并成功实现量产,至今在轿车用转向器领域占据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在2014北京车展期间,捷太格特展示了世界上首次开发并投入量产的“第一代EPS产品”。EPS能在直线行驶时不浪费发动机的能量,对保护环境、减少CO2排放量贡献巨大。自首次量产至今,捷太格特在全球累计生产超过7400万台EPS,累计减少CO2排放量约达440万t,持续对环境改善做出贡献。

由于EPS不以发动机为动力源,对于行车时尽可能少地使用发动机能量的混合动力汽车和不搭载发动机的电动汽车而言是不可或缺的,被越来越广泛地采用。此外,EPS还可以实现良好的转向操控,使驾驶变得更加愉快、舒适。“旨在实现未来汽车社会所期待的‘自动驾驶’和‘自动转向’,捷太格特正在不断地钻研电子控制技术。”上川正树先生表示,“作为EPS的始创者,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转向系统供应商,捷太格特不仅拥有最高的EPS市场占有率,而且具备丰富的EPS产品种类,不仅提供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器(C-EPS)和双小齿轮式电动转向器(DP-EPS),还可提供油压助力转向器(H-EPS及HPS)和机械式动力转向系统等,满足从小型轿车到大型商用车的不同应用。”

谈到EPS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上川正树先生介绍:“我们对EPS系统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目前,EPS在日本的普及率超过90%,在欧洲和美国也保持着相当高的比例,而在中国市场,EPS的装车率还不高,不过,我相信今后一定会赶上欧美日的市场普及率。”

“中国汽车市场正经历高速增长阶段,我认为,未来几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虽然会有些减缓。不过,由于EPS与能源和环境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因此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在普及率尚低的中国市场,EPS依然会保持高速增长。”上川正树先生补充说道。

据上川正树先生介绍,目前捷太格特在中国汽车转向器(含液压式助力转向系统)的市场占有率约为10%左右,捷太格特的目标是争取5年后将这一比例提高到20%。“当然,要实现这一增长,按照现有步骤是不够的,我们还必须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制定下一步投资计划,包括组建更加先进的生产工厂。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争取到更多的订单。”上川正树先生说道。

JTEKT in China——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精神,捷太格特在华25家企业正不断加强在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方面的能力,力争做中国客户的优质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