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清洗设备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3
分享到
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清洗设备解决方案

王刚先生 上海瑞鹏清洗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瑞鹏工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瑞鹏主要为客户提供清洗设备解决方案,为东风商用车以及轻型车发动机、沃尔沃发动机提供一整套清洗防锈和去毛刺解决方案。2012年开始和长城开展合作,其徐水SUV发动机以及顺平工厂的缸体、缸盖清洗都使用了瑞鹏的设备。变速器方面,瑞鹏为德国格特拉克在中国的工厂以及江淮的DCT双离合变速器,提供整厂的清洗设备解决方案。随着业务的开展,瑞鹏的解决方案已经涵盖了所有汽车零部件领域,包括曲轴、凸轮轴、油泵以及后桥等。瑞鹏能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量体裁衣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例如为东风定制的旋转振动刀片机,对卡到水套内的加工残屑有很好的去除作用。长城乘用车缸盖水套孔不规则且复杂,瑞鹏为长城定制的一套预清洗机构,对于双层水套的清洗效果很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