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没有计划生产更小更便宜的车型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1
分享到
玛莎拉蒂最近宣布该品牌没有计划生产更小或者更便宜的车型。玛莎拉蒂澳大利亚总经理,Glen Sealey在接受采访时称,Ghibli会是目前玛莎拉蒂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暂时不会有在尺寸上小于它的车型出现。

玛莎拉蒂最近宣布该品牌没有计划生产更小或者更便宜的车型。玛莎拉蒂澳大利亚总经理,Glen Sealey在接受采访时称,Ghibli会是目前玛莎拉蒂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暂时不会有在尺寸上小于它的车型出现。此外,在玛莎拉蒂Levante于 2015年上市之后,将不会考虑生产价格低于这款车的车型。他还表示Ghibli和Levante都不会有乞丐版,不过这两款车的价格在未来有可能有所降低。

Sealey还补充说玛莎拉蒂将把品牌风格从“异域风采”向“独特”转变。在2013年,玛莎拉蒂总共售出15,700台产品,在2018年,年销售量可能达到75,000台。Levante极有可能成为该品牌的销量冠军。Sealey预测只有20%的消费者会选择最低配的柴油版本,他认为这款车的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昂贵但动力强劲的汽油发动机版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