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内环以内全天禁行黄标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16
分享到
据悉,根据重庆环保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制定印发的《重庆市主城区鼓励黄标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实施细则》,对在重庆市主城区九区车管部门登记注册的未到国家强制报废年限的“黄标车”车主给予一定的经济补贴。

从重庆市环保局获悉,从9月开始重庆市主城区内环快速路以内区域已全天禁止黄标车行驶。

据悉,根据重庆环保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制定印发的《重庆市主城区鼓励黄标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实施细则》,对在重庆市主城区九区车管部门登记注册的未到国家强制报废年限的“黄标车”车主给予一定的经济补贴。截至8月底,重庆已提前淘汰黄标车4269辆,补贴资金6273万元。

重庆市环保局表示,黄标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期限至2015年12月31日截止,符合条件的“黄标车”车主可到主城各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立的“黄标车”提前淘汰联合服务窗口咨询相关政策。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