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介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13
分享到
本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将于2015年12月2日-12月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在展会创立十一周年之际,2015年再次增设汽车制造技术展区,并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作为指定承办招展单位

展览日期:2015年12月2-5日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

汽车制造技术展区: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

Automechanika Shanghai 展会介绍

本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将于2015年12月2日-12月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在展会创立十一周年之际,2015年再次增设汽车制造技术展区,并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作为指定承办招展单位,以多元化的组织方式最大限度汇聚各方智慧,集中优势资源。

2015年展会强势升级

2015年,新增汽车制造技术展区观众将由以下三部分组成:

观众部分: 2014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国内观众总数为89000, 其中来自整车制造商、零部件制造商等约占16%,其中约1/3与制造有关,预计将涉及人数4700人左右。

展商部分:2014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共4900家展商,其中零部件制造商、汽车维保设备供应商及汽车电子制造商等约占总展商数的70%以上,平均每家展商有3人以上来自副总以上职位及生产制造部门的相关人士,预计总数将超过11,000人(备注:参展的大多数中小企业副总以上人员对生产制造、设计研发、贸易等都比较熟悉,企业性质和发展历程决定了其多面手的特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