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促进,实现共赢--WorkNC推介会顺利召开

WorkNC推介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 霞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2014年11月28日,由VERO公司与WorkNC的中国总代理强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互科技)共同举办的WorkNC推介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2014年11月28日,由VERO公司与WorkNC的中国总代理强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互科技”)共同举办的WorkNC推介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40多位模具行业极具代表性的专业人士和使用WorkNC的厂家代表,包括上海通用、福田汽车、上海赛科利和上海夏普等知名企业的用户代表,海克斯康作为总公司也派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强互科技总经理于建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强互科技的宗旨是强大自己互相促进,并且强调了公司的5大责任:第一,要实现强互科技与客户的双赢,只有双赢才能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第二,推出更加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因为产品是实现企业效益的关键;第三,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服务作为软实力是维护与客户关系的桥梁;第四,需要关心客户的真正发展需求,因为只有客户良好的发展才会与强互科技建立信任,成为更加亲密的伙伴;第五,需要让客户明白WorkNC的重要性,因为WorkNC不仅给客户提供产品,更是提供一种先进、便捷的生产方式。

会上,海克斯康计量部代表王春江先生就WorkNC与海克斯康的合作进行了展望,未来通过与海克斯康的合作,WorkNC将不断更新升级自己的技术,使其更加符合客户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