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测控邀您一起参加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04
分享到
2015年3月17~19日,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泛华测控作为测控行业优质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供应商,诚邀您一起参与。

2015年3月17~19日,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泛华测控作为测控行业优质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供应商,诚邀您一起参与。我们的展位号是:3774。

会上,泛华将展出全新的可用于机电测试/汽车电子测试、汽车控制器测试、电子可靠性测试的故障注入与负载调整箱,其主要用于对EBCU电气管脚注入硬件故障,模拟驱动信号的各种失效模式,检验EBCU软件故障诊断功能。此外,参会者还将有机会看到泛华的X-IDE仿真测试系统以及便携式测振仪等设备。同时,泛华工程师还将现场为参会者答疑解难,一起探讨电子测量仪器领域的有关问题。

过去的17年,泛华从成套测试设备替代开始,到目前软硬件平台的自主化,从过去仿制国外设备,到现在出口设备到欧美,打破了国外设备的垄断,降低了客户的采购成本。2015年3月17~19日,让我们相约上海慕尼黑电子展,探讨更新的测试技术、寻求更佳的合作伙伴、共建更好的行业环境。

泛华展位号:3774。

“柔性测试”技术是以测试测量系统的整体功能及性能为关注对象,对满足测试测量系统需求的方法和手段进行研究及开发的技术。它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既面向应用,又专注于测试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关于泛华测控:

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同时也是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在中国大陆的系统联盟商。

围绕着帮助用户完成更精准、更高要求的测试测量任务,泛华测控提供专业和完善的测控产品销售、校准和培训等服务。其在全国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16个城市有常驻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支持。

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初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换版与换证审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