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刘利明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积淀,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赐利”)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乡镇设立了广泛的分销网点及零售终端,业绩逐年稳健上升。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积淀,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赐利”)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乡镇设立了广泛的分销网点及零售终端,业绩逐年稳健上升。2014年,保赐利新推出了几款行业内极具创新性的产品,并同步激活市场,颇受消费者青睐,大幅度拉升了销量的攀升,进而让信赖“保赐利”品牌的消费者数量呈现出飞跃增长的态势。

每年保赐利都会积极地进行市场推广活动,包括展会、杂志和户外广告等,其中展会的推广方式已经成为“保赐利”品牌推广的重要媒介之一。Automechanika Shanghai作为汽车零部件企业品牌推广、拓展业务的有效窗口,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参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保赐利再次展示了品牌和实力,重点展出的是市场需求较广泛的R134-a环保雪种。对于“雪种”这个汽车制冷剂产品,人们常陷入盲目追求推陈出新的误区,实际上行业内产品品质参差不齐,此前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抽检汽车制冷剂产品很多不合格,而保赐利在这批抽检中产品全部合格。

2015年,保赐利将正式跨入公司的“十五载”。十几年来,保赐利屡次在行业内创造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奇迹,不仅创造出行业内数个“第一”,更让“保赐利”品牌一步步家喻户晓。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保赐利将开始上市进程,正式挂牌上市,一个属于保赐利人的全新开端势必将再次铸就保赐利的辉煌。(文/龚淑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