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内克-卡里科:卓越内饰 彰显价值

——贝内克-卡里科公司在华开设第二家工厂

作者: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6-03-25
分享到
大陆集团旗下企业贝内克-卡里科公司投资4 000万欧元,完成了常州工厂的一期建设工程,这是该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投资。

  

贝内克-卡里科常州工厂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

        大陆集团旗下企业贝内克-卡里科公司投资4 000万欧元,完成了常州工厂的一期建设工程,这是该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投资。贝内克-卡里科公司首席执行官Dirk Leiss博士在活动现场介绍,常州工厂的建立彰显了贝内克-卡里科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此举也能强化企业与中国本土汽车行业合作伙伴间的关系。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凡博士在工厂开业仪式上强调,中国汽车市场是康迪泰克事业部乃至大陆集团重要的业绩增长点。大陆集团旗下各事业部始终秉承安全环保的理念,贝内克-卡里科公司的产品可有效提高车辆的VOC安全性,保障驾乘人员健康。同时,重量更轻的产品也减少了车辆的油耗和污染物排放。

  常州新工厂的Acella Eco材料年产能约1 000万平方米,投产后,贝内克-卡里科在中国地区的Acella产能将翻番,全面满足中国汽车行业对内饰材料的需求。该款材料主要用于汽车座椅和扶手等长期与驾乘人员直接接触的部件,功能出色、用途广泛且寿命较长,为汽车制造商满足车内空气质量法律要求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同时,工厂全面使用水性漆,将生产过程中的有害物质排放量降至最低,保证生产环保化,符合严格的安全和环境法规要求,自动化制造也确保产品标准保持统一。

用贝内克-卡里科生产的仿皮产品包裹的汽车座椅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祁松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康迪泰克中国整体战略中最重要的是在继续发扬在市场取得的成就的基础上加强在中国的本土化研发以及对本土人才的培养。在增加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开发新的产品和市场,争取达到康迪泰克中国销售收入五年内翻番的目标。

  “我们的常州工厂已经开始为长城汽车和吉利汽车提供产品,并通过在中国建立设计中心更好地对接中国自主汽车制造商客户,满足其需求。根据汽车企业客户和消费者的反馈,设计和制造个性化、订制化的产品。新成立的常州工厂将与贝内克-长顺张家港工厂协同生产,确保顺利供货和产能平衡,”Dirk Leiss博士补充道,“此外,我们已与本地大学的科研人员开展合作,在强化科研能力的同时,也实现了人才储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