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ilent,打造更轻、更安静的SUV

作者:欧拓公司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21
分享到
随着日益增加的客户需求,特别是针对SUV车型,欧拓公司现已运用Ultra-Silent技术开发了一套轻量化的车身底盘护板系统。欧拓公司正在为全球热门车型的轻量化及降噪进程做出决定性的贡献,同时还改善了这些车辆底盘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该系统同时还降低了SUV的燃油消耗和CO2排放量。

基于Ultra-Silent织物材料,欧拓公司为SUV车型提供了最轻量化的底盘护板系统。相比于采用塑料制造的同等组件,能够减重50%。此外,采用Ultra-Silent材料制造的底盘护板系统具有极佳的耐冲击性,可以保护车辆底盘免受砂石击打而折损寿命。与此同时,在满足驾乘舒适性的前提下,使用Ultra-Silent材料制造的底盘板系统还能满足越野车的高机动性要求。

Ultra-Silent是一种不含纤维、由PET制成的单一材料,它能够耐受高温烘烤和液体腐蚀,且完全可以回收。与此同时,它能够吸收噪声,NVH检测数据显示,Ultra-Silent底盘护板系统可将车内噪声降低2 dB。此外,采用Ultra-Silent材料制成的底盘护板系统可使SUV车型整体的空气阻力降低约8%,进而改善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由此改善燃油消耗并减少CO2的排放量。

为完善材料刚度、抗疲劳性,以及底盘护板系统的涉水性能,欧拓公司采用一系列内部开发的仿真软件进行模拟。这些软件是欧拓公司众多资深车身底部专家积累的专业知识与整车厂商提出的个性化需求的结晶,在新车型设计和现有车辆的深度开发方面均可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欧拓公司已经开始为其欧洲高端整车厂商客户的SUV车型批量生产Ultra-Silent底盘护板系统。通过为SUV研发用于制造底盘护板系统的织物类材料Ultra-Silent,欧拓公司正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底盘护板系统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地位。欧拓公司打造的此项创新产品能够帮助整车厂商开发和生产更轻、更安静且更省油的SUV车型。欧拓公司也因此能够帮助客户提升其SUV车型产品隔绝噪声及降低排放的能力。为客户最终满足NVH和污染物排放法规限制,做出显著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