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印 Brother内置墨仓打印机为生活添色彩

发布时间:2018-07-31
分享到
内置墨仓打印机正快速地融入到越来越多的家庭中,不断为家庭用户提供高价值的打印体验。尤其对于摄影爱好者、学龄期孩子和白领人士而言,随心使用的家庭打印能够让生活更加舒适乐享。

随着家用彩色打印需求的逐年提高,越来越多的新技术被应用到家庭生活中,从而促进了家用打印市场的更新迭代。但是,设备价格和打印品质的性价比始终是用户关注的重中之重,这也为内置墨仓打印机面向家用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契机。

作为知名打印设备厂商,Brother早期进入内置墨仓彩色喷墨打印设备市场时便推出了具备加墨不脏手、大容量墨水瓶等特点的彩色内置墨仓打印机,其带来的不仅是色彩丰富的打印文稿和相片,更赋予了用户家庭打印体验全新的价值。

今年,Brother再次发布了5款内置墨仓A4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新品。在维持了低打印成本的特性之外,还采用了新的黑色染料墨水,让照片、图像的质量有了更显著的提升。此外,其中的3款型号还配备了高速喷头,为用户带来了更快捷的彩色打印体验。

高精度品质 日常打印能手

从品质角度来看,Brother内置墨仓打印设备与传统高精度彩色喷墨打印机同样采用了微压电技术,保持了高精度的1200*6000dpi打印输出分辨率。在家用环境中,不仅能够轻松打印孩子们的作业、复印工作资料;对于喜欢拍照摄影的家庭,高精度打印机也能更好地支持照片打印。

Brother内置墨仓打印一体机MFC-T910DW

Brother内置墨仓打印一体机MFC-T910DW

同时,在创新技术的支持下,用户较为在意的喷墨照片打印速度已得到全面升级。使用高速喷头的情况下,仅需15秒即可输出一张6寸照片,完全能满足一定负荷的高速输出要求。

使用轻松 人性化程度全面提升

在操作方面,秉承了Brother产品一贯的人性化设计,在内置墨仓打印设备上大部分机型都采用了液晶显示屏,使用户在执行时对机器的运作状态一目了然。用户还能通过快捷键实现功能操作,让家庭用户也能轻松使用。

通过Brother内置墨仓打印设备的网络连接功能及Brother iPrint&Scan智能设备APP,用户即可实现智能设备与Brother打印机的快速连接,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通过APP无线打印。对于苹果手机用户来说,更可以使用Airprint直接打印。在当下流行的物联网环境下,完全能应对智能手机、平板设备联网打印、扫描功能方面的应用需求。

随心彩印 突破使用价值

一般家庭用户考虑到每次更换墨水成本较高,在日常生活中往往不能随心所欲地进行彩色打印。加之外置墨仓结构普遍存在的易漏墨、密封不佳等问题,使得低成本打印难以走进家用市场。

当内置墨仓技术进入市场后,创新的供墨结构颠覆了传统方式,4色分离的大容量墨仓实现了墨水随时轻松补充,并赋予了打印机黑色6500页、彩色5000页的大印量配置。印量的倍率成长和成本的降低,为用户实现了更大的应用价值。随心使用、畅快打印,有效缓解了家用喷墨打印机的闲置率。

内置墨仓打印机正快速地融入到越来越多的家庭中,不断为家庭用户提供高价值的打印体验。尤其对于摄影爱好者、学龄期孩子和白领人士而言,随心使用的家庭打印能够让生活更加舒适乐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