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互联企业,走向智造未来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南京站顺利举行

作者:本刊记者 付海鑫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28
分享到
2018年5月23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RAOTM)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学(RAU)活动第二站在南京举行。

2018年5月23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RAOTM)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大学(RAU)活动第二站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 000多位用户和行业专家齐聚南京,共同聚焦“构建互联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并展开交流。

本次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路演南京站除了常规的论坛演讲、展示交流等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平凯先生到场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先生解读与智能制造密切相关的软硬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和与会嘉宾共话互联企业。活动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体现其自身的宗旨——倾听、倾心、倾力,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资深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问题。

三十年朝夕,四十年共创,2018年对罗克韦尔自动化而言意义非凡,这一年,百年历史的罗克韦尔自动化迎来了在中国的30岁生日,而且在这一年,其最新解决方案——FactoryTalk® Analytics Platform工业大数据平台首次亮相华东地区,该平台可协助用户快速、果断地作出明智决策。 

驱动汽车智造转型

汽车行业是罗克韦尔自动化非常重视的行业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能够帮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速度、优化运营、提升员工技能并且进行生命周期管理等工作。“汽车行业一直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但发展目标从未改变——运营效率和上市速度。”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Joe Sousa(苏泽灏)先生说道,“我们能够不断地与客户展开培训与交流活动,了解客户的应用需求,保持当下发展趋势的同步,利用创新产品和最新技术帮助客户解决实际生产制造问题。” 目前,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汽车行业客户包括福特、通用、丰田、上汽和广汽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在本次路演活动的汽车行业论坛和轮胎行业研讨会中,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工程师与学者、专家、用户和媒体朋友共同探讨了当下汽车行业的发展以及互联企业对汽车制造的影响。

微信截图_20191024140642(8).png

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Joe Sousa(苏泽灏)先生

 

为中国智造加速

Joe Sousa(苏泽灏)先生对AI《汽车制造业》记者就汽车制造方面做出详细说明:“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全球有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聚焦主机厂和一级供应商,也十分重视很多主机厂把业务转移给一级供应商的趋势。我们对于一级供应商制造的策略,包括智能制造的路线图,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这些企业在机械、设备方面实现目标。另一个目前的大趋势就是外购越来越多,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策略是把整个生态系统里面的企业,包括一级供应商和OEM,作为完整供应链提供各方面的支持。简而言之,从主机厂下至供应链比如一级供应商和OEM 等,罗克韦尔自动化都提供全系列的支持。虽然这是一个生态链,但我们跟最终汽车品牌厂家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很重要的。”

2018年对罗克韦尔自动化来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百年历史的罗克韦尔自动化进入中国市场已三十年。“当我们庆祝在中国的周年纪念与取得的成就时,我们也在展望未来。”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Bob Buttermore(鲍博文)先生说,“我们期待与中国制造商携手共赢。2018年罗克韦尔自动化将继续在华投资,保持专注的经营策略和卓越表现,在中国市场建立坚实的业务基础。”

互联企业既是智能制造的基石,也是实现智能制造的唯一途径。随着智能制造成为未来全球制造业的驱动力,罗克韦尔自动化今后的目标已经变得更加清晰——增强和深化互联企业,帮助加速中国企业的智能化转型。

未来,罗克韦尔自动化希望继续通过互联企业助力中国从“制造大国”走向“智造强国”,并且持续帮助中国企业提高国际竞争力,走向海外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