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个性化内饰照明、Demo Car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04
分享到
在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拉将展示个性化内饰照明、Demo Car 等产品,展品适用于自动驾及新能源汽车领域,并服务于国内主要主机厂客户。

在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拉将展示个性化内饰照明、Demo Car 等产品。

个性化内饰照明:结合 VR 体验设备,展示海拉内饰照明技术实现座舱照明多场景应用。

QQ图片20190404105339.png

海拉 Demo Car: 展示的样车上装配海拉自动化产品 SHAKE 传感器,让车辆不仅能够看到外部环境,同时能够感知盲区环境;互联化产品:结合云端数据的海拉传感器,监测车内外空气质量;个性化产品:无钥匙进入系统 - 生物识别功能。海拉的个性化内饰照明、Demo Car 等产品展品适用于自动驾及新能源汽车领域,并服务于国内主要主机厂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