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Autopilot能在较远距离识别行人并减速

发布时间:2020-06-27
分享到
近日,YouTube用户、特斯拉Model 3车主ALL Electric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Autopilot能提前识别行人,并能自然减速为行人让路。

据外媒报道,近日,YouTube用户、特斯拉Model 3车主ALL Electric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Autopilot能提前识别行人,并能自然减速为行人让路。

  

    (图片来源:www.teslarati.com)


ALL Electric驾驶的Model 3的软件版本为2020.20.12。该版本软件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其更新包括GPS更新、一些娱乐功能的增加、一些小漏洞的修复,以及整体功能的改进。

  特斯拉Autopilot展示了识别行人,并安全平稳地减速的出色能力。但是,车辆能在多远的距离外识别行人的能力也同样重要。ALL Electric的Model 3启用了Autopilot,时速为35英里。视频显示,车辆似乎从相当远的距离就发现了人行横道上的行人,因此预留了足够的制动距离。减速之前,Model 3以每小时34英里的速度行驶。发现行人后,汽车迅速减速到每小时19英里。直到确定行人已穿过马路,Model 3才开始再次加速。这一过程通过特斯拉的可视化功能显示在 Model 3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中。

  特斯拉的驾驶可视化功能提供关于行人穿过马路的准确画面,5月中旬发布的特斯拉2020.16.2软件版本中包含该项功能。虽然增加行人动画似乎只是一项小的更新,但暗示了特斯拉在训练其神经网络方面的进展,这有助于特斯拉推出其全自动驾驶(FSD)套件的功能完整版本。

  特斯拉Autopilot和FSD套件的最终目标是为道路上的所有人创造更安全的驾驶环境。能识别行人和穿过马路的行人表明,该公司的FSD和Autopilot正在变得更加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