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ta与NEXTY为联网汽车提供分析服务 提高安全性和连通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1-05-14
分享到
据报道,汽车机器学习平台供应商Acerta Analytics与丰田通商(Toyota Tusho Group)旗下电子业务公司NEXTY Electronics达成协议,旨在为联网汽车提供分析服务,以提高安全性和连通性。

据外媒报道,汽车机器学习平台供应商Acerta Analytics与丰田通商(Toyota Tusho Group)旗下电子业务公司NEXTY Electronics达成协议,旨在为联网汽车提供分析服务,以提高安全性和连通性。
 

 (图片来源:Acerta Analytics)


随着汽车制造商不断向工业4.0迈进,汽车数据和基于云的分析将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从提高工厂的质量和产量,到提高车辆的可靠性,以及车队的性能,机器学习正驱动下一代联网汽车的发展。

通过此次合作,Acerta的机器学习平台将与NEXTY的汽车数据平台互相连接,以诊断和预测汽车部件故障。随后,这些信息将会用于告知车主车辆状况,并相应地调整维修计划。通过与OEM和Tier 1合作,Acerta已在汽车数据分析方面积累了高水平的专业知识。NEXTY Electronics利用其多年来开发的互联技术,提供全套车队管理服务,包括用于数据输入和输出的设备。

通过此次合作,Acerta与NEXTY将为所有类型车辆的数据驱动业务提供支持。未来,两家公司将提供一系列联合数据分析服务,包括汽车零部件设计和制造,以及道路应用。此外,双方还将设计和生产数据与驾驶行为数据相结合,将进一步降低成本,并有助于优化备件供应链。


收藏
赞一下
0